close


中華電信泰國子公司即將成立,並已取得泰國政府核發的第一類電信營運執照,董事長鄭優表示竹北烤肉食材,未來將以提供台商企業國際電路和寬頻網路服務為主。

中壢火鍋料宅配年節禮盒排行榜2018 大園 海鮮吃到飽

鄭優上任後,擬定出拓展海外市場、推動創新產業發展,桃捷及高鐵4G/Wi-Fi上網開通,作為今年業務推展的三大主軸,並期許中華電信成為「數位經濟的發動機,創新產業的領航員」。尤其在拓展海外市場部份,將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,積極布局東南亞市場,其中,已在越南與當地業者合資成立ViettelIDC公司,並開始獲利,蹲點20多年的泰國也即將成立子公司,取得當地電信執照後,將與越南合資公司、新加坡子公司串連,將服務觸角延伸至印尼、緬甸、菲律賓及中南半島諸國。

由於中華電信目前擁有12條國際海纜,未來透過海纜優勢,串連香港、新加坡、越南、柬埔寨、泰國、馬來西亞,擴展東協市場商機。另外,鄭優強調,未來也考慮將中華電信在台灣的成功經驗,複製到泰國,期許泰國2~3年後可以損益兩平。(工商時報)

台灣名產伴手禮 台北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reynoldnix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